「台灣企業啊,到底還剩些什麼能跟人家比?」──讓員工擺脫職場「過勞」,才有資格稱自己是「幸福企業」
身在國外職場,此話一出必然會遭受一些人的批評,許多人認為出國工作的人說到底也沒什麼了不起,脫離鬼島職場又怎樣?也不就是換個地方賣命只為混口飯吃,自己過得爽而已少說風涼話。當然每個人的選擇不同,認知也不同,但以勞方的角度,我認為積極地比較才是該有的態度。身為求職者,要找到理想工作的競爭永遠都不會少;不過換個角度看,企業之間同時也一直都在互相抗衡,希望找到好的人才。
Iris/在墨爾本閱讀空氣
2017/07/06
13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