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求職記:當暗夜無邊的冬季來臨,你要怎麼走下去?
有經驗才是王道,年齡更不是問題,因為整體產業是研發創新導向,所以也不需要新鮮的肝來操。但我既然都來了,能怎麼辦呢?心寬了,路也廣了後來我想通了,距離簽證到期也只剩下兩個月,與其每天躊躇抑鬱,不如把握剩下時間好好在曾經的夢想之都看個夠,就算後來工作沒找成,去當 Au-pair,或是回台灣,也都很好。心情穩定、放下執著之後,人就清爽起來了。但同時,我也決定背水一戰。
Cindy/Skål Scandinavia 我所知道的北歐
2017/09/19
14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