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堅決留美工作,如今卻經常懷疑:如果我們回家,會不會更快樂?──那些比薪水更重要的事
其中有很多人抱著「不得不」的心情出走,心底是想留在台灣的,無奈薪資環境低迷,被低薪推著出走。但會不會其實還有其他辦法呢?我不夠聰明,我一個人決定回台或許不能改變什麼,如果有 10 個人決定回台呢?又 100 個、1000 個人呢?一群人集思廣益,有沒有機會想方設法扭轉低薪的窘境?現在,聽到法學院的畢業生跟我說,「我找到一個移民律師的職缺了,還有贊助 H-1B 工作簽證喔!」
換日線時空膠囊──三年快樂,未完待續
2018/06/13
55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