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戰文慎入】「外勞怎麼可能會打中文?」──我想反問你,你的知識、道德水平在哪裡?
曾 X 程:外勞講話有口音,而且我就是用說的打字。用說的打字,怎麼能說出標點符號?(依此看來,這位有可能是文盲,所以先不急著笑他。)Allen XXXX:外勞能在這邊打字?不去演戲,還蠻可惜的!(這位 Allen 不去演喜劇,也很可惜~)歐 X 良:她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啊?(.............)曾 X 程:她的標點符號都標在應該標的地方,所以她邏輯性太強了!
何景榮/台灣歐巴馬
2016/03/14
6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