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非典型」的法國博班申請經驗談:大家好,我是「走後門」進來的
他對我解釋研究計畫裡的細節、會用到的工具,並且問我有沒有問題。面談的過程相當順利,對於我的問題,二老闆也都很認真地解釋,並且不時用比手畫腳和畫圖來表示──我想,這個人對於教學也是很有熱忱吧。沒多久,我就收到了大老闆的來信。信中說到他們都覺得我很 positive,而這個 PhD 的研究計畫,還會有另外一位資深研究員來帶領我進行,那個人,也就是我現在的「小老闆」。
海野/蔚藍海岸日誌 Côte D'azur Diary
2018/03/14
17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