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作者通信】 換條跑道不是夢!我如何從文科留學生,轉系又轉行到資訊領域?
我是文組畢業,現在擔任國外業務,也想學習寫程式並出國深造,雖然很遙遠,但內心有個小小的夢想,希望可以接觸機械相關領域,並有所貢獻。只是在寫程式這塊,我不知道怎麼開始、要如何能像妳一樣,有能力到國外進修一個和自己以前科系無關的領域?(讀者二)我想到國外進修,但本身沒有任何寫程式的基礎,我是否應該要先自學寫程式,才有機會申請?要道國外進修,具體而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?
Alice Yang/哈佛姐的不正經學術之旅
2020/06/11
41642